雲南瀘沽湖公園紀念旅遊精華

2019020111:13

 

 

在2014年1月的那些日子裏,當我們到達雲南的時候,是晚上,推著房間的窗戶。獅子山和女神湖已經隱藏在深邃的黃昏中,只留下湖面略微波紋,偶爾從金色的光芒開始,呼應著湖心島上的燈光閃爍。空氣中有淡淡的濕潤和甜味,這是湖的味道。

 

然後,他跟著穿著民族服裝的摩梭青年男女來到篝火晚會的廣場。他想知道是否會有一個英俊的摩梭男孩輕輕地握著我的手,但發現他仍然走進一個國家歌舞表演場。


香港之一-香港酒店預訂住宿服務,設有優粵快線,讓貴賓感受快捷入住的香港住宿體驗。位於尖沙咀著名旅遊景點林立。酒店一直都提供貼心服務,兼且推動綠色環保概念。立即預訂,尊享舒適的入住體驗。
 

商業運作已經滲透到這裏的每一個角落,所有的微笑都經不起審查,所有的歌曲都是空洞的,盡管仍然一樣悠揚而獨特。不能掉下來的陳詞濫調和摩梭男孩女孩的照片,方便返回給別人炫耀我的訪問。田野結束後,沿著湖畔靜靜地沿著湖岸,你可以聽到海浪拍打岸邊的聲音,可以聽到屋簷下某個地方的鍾聲,可以聽到風吹過湖面,仿佛有一聲輕輕的哨聲。

 

這樣的夜晚應該找個地方喝一杯。故意找一家廢棄的酒吧,取名“老樹吧”,發現大理青梅酒。青梅煮酒對英雄。曾經真的把青梅和黃酒放進瓷杯裏,放進水砂鍋裏。

 

在中間,點燃紅泥爐,讓梅子綠黃酒的香氣彌漫在空氣中,享受那種醉酒。今晚沒有英雄,只有安靜。

 

整夜輾轉反側,期待黎明

 

清晨的湖像一個美麗的處女,睜開了它明亮的眼睛。湖裏彌漫著綠色的霧,水反射著升起的太陽和波濤,水面上的雲彩和深藍色的獅子山,使水和山變得陰雲明媚,水面上漸漸可見水。

 

覓食水禽的翅膀輕輕地掠過淺淺的漣漪,早期的村民們已經從湖中歸來,槳劃過了瀘沽湖的寂靜。坐在一艘小船上,在無邊無際的光線中蕩漾,我發現我沒有語言來描述水的魅力。這是十幾種我從未見過的綠色排列和組合,這是一種沒有主人能描繪的顏色;除了眼睛以外,要分辨顏色需要很多倍的像素。

 

將槳輕輕插入水中,灰色的木材顏色被綠色染成厚厚的綠色,帶有夏季氣息;隨著果肉的加深,果嶺似乎吞下了槳的前端,幾乎消失了;在水面之外,紙漿表面浸入綠色中,形成帶有春天氣息的春天綠色。岸邊的淺水清楚地顯示了湖底的白色珊瑚礁和黃色水生植物。遠離湖岸的水面覆蓋著厚重的藍綠色,偶爾可以看到魚。有鳥飛過頭頂。


為各位喜歡flower arrangement的女孩提供各種類型的鮮花
 

我很早就聽說摩梭人采用母系家庭模式,是他們的兄弟姐妹幫我們撐船。我的妹妹健談而開朗,而我的弟弟害羞而拘謹。我姐姐告訴我們,摩梭一家的旅遊接待收入都給了村裏,然後平分了。村裏沒有經濟糾紛,雖然不富裕,但生活平靜祥和。同一條船上的那個女孩試圖取笑她哥哥說話。弟弟臉紅了,保持沉默。要欣賞瀘沽的全景,我們必須去觀景台。從高處俯視,高原上的湖泊靜靜地躺在我們面前,緩緩地綻放著生命深處最寧靜的寧靜。


相關文章:
 

雲南遊記——在大理

 

騰沖出乎意料的喜悅

 

雲南遊記——在雙廊

 

去美麗的雲南流浪精華

 

雲南夢幻瀘沽湖集體遊記